学院副院长张建伟到生物工程系讲授思政课

发稿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188



张建伟院长为我系18级学生授课


张院长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授课


学生认真听讲


    4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建伟走进生物工程系2018级食品贮运与营销一班课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张院长从拥有健康的体魄、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用过硬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具有高超的能力四个方面阐释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迎接未来挑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从珍惜师生和同学间情谊的角度,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奉献社会、服务国家的角度,提出青年要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青春与智慧。

    课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张院长讲授的思政课内容丰富精彩,教学生动有趣,既有对重大理论问题的深入阐述,又有对现实问题的深刻解读,让自己受益匪浅。


                                         撰稿: 张丽娜|摄影:刘强|责编:刘强|审核:雷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