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049

2019918日下午3时,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110教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春杰主持,生物工程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春杰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实现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最后,程春杰书记全文宣读了《苗晋琦书记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明确学习目的,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要义,做好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主动适应时代的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党总支书记程春杰主持会议并宣读相关文件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