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志愿者服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实记(三)

发稿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929

来自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的一群小红象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已经接近尾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20名志愿者自201988日正式进入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民族运动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的20名志愿者主要是负责本次民族运动会参演人员的餐饮工作,每天早上迎着太阳乘车奔赴奥体中心、披着月光返回学校,甚至有些时候需要服务到晚上12点才能回校。每天到达奥体中心第一件事就是给各个参演人员使用的房间送桶装水,送完水等待着送餐车来了以后卸车、装运到餐厅各个分餐点。虽然每天早出晚归但“小红象”们精神饱满,能为民族运动会作出贡献也是生物工程系学子的骄傲。

一场属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体育盛会就要结束了,生物工程系20名志愿者们蓄势待发、认真负责,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为生物工程系这群“小红象”点赞、为所有参与其中的志愿者点赞。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中国56个民族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的见证。

“小红象”们给演出人员送水  

辛苦一天的志愿者披着月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