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开学季 欢迎新同学——生物工程系喜迎八方学子

发稿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991

金秋九月开学季,莘莘学子再起航。2019年9月6日,生物工程系迎来了又一批青春激昂的新生,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生物工程系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程春杰、团总支书记雷艳萍、18级辅导员张丽娜、19级辅导员刘强、生活老师王媛媛在迎新现场耐心解答新生及新生父母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指导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我系组织了迎新志愿者团,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系迎新志愿者们向新生们详细介绍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学习注意事项,为他们将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合理建议。来来往往繁忙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本次迎新活动为期两天,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将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生物工程系将呈现出新的风貌。

系领导在迎新现场解决学生或家长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在为新同学办理登记信息及宿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