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 青春飞扬——生物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完美收官

发稿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88

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培养高素质后备力量,更好的服务师生。生物工程系开展2019级学生会纳新活动。

9月27日下午,纳新面试在我校6号教学楼211教室有序开展。前来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期待借助学生会的舞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系学生会力量。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为学生会纳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考察考量前来面试的学生。在本次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各部门的部门职责、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同学们则以演讲等形式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我系学生会面试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选择,对前来面试的同学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此次纳新将壮大我院团委学生会力量,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学生干部也将继续发扬我系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认真聆听面试者发言

面试者自我介绍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