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1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春杰带领系办成员、党员教师来到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荣历程。

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重走长征路。全体党员在狭长的小道上,参观一张又一张写满历史的图片展。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地看着泛黄的图片,阅读着令人振奋的文字。一刹那仿佛置身于那腥风血雨、风雨如晦的艰苦岁月,切身感受到先烈英勇斗争、前仆后继的悲壮情怀和动人事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在宣誓处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由党总支书记程春杰领誓。大家一字一句地诵读入党誓词,慷慨激昂,令人热血沸腾,顿时感到自身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建主题以及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认识得到了升华,激发教职工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要与时俱进,以敬业、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奋勇争先,踏实苦干,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教职工重走长征路

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 陈熙|摄影:王媛媛|责编:刘强|审核:雷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