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016

 为了更好的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使同学们在文明的校园环境中生活,生物工程系于20191013日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生物工程系生活部负责人组织我系同学在我系卫生区域进行卫生打扫。

   同学们对我系卫生区实习工厂进行认真打扫,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待这次校园文明建设活动,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片树叶,不留下一点白色垃圾。经过两天的认真打扫,道路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的打扫使得卫生区域整洁卫生,更是解决了长期以来难以解决的环境死角问题,老师巡查时对我系学生提出夸奖和称赞。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做贡献。

同学们利用三轮车运送垃圾

同学们在认真打扫垃圾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