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32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1118日下午,我系党支部李商隐公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总部书记程春杰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程春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通知的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做好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随后,党员同志们带着四个问题,在程书记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大家在曲径通幽的小道上捡垃圾,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公园庭院,并把垃圾运送到垃圾站。同志们互相配合,相互帮助,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展现同志们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实际行动进行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升,用新行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我系党员教师在学雷锋服务站合影



程书记带领党员教师清理垃圾


撰稿: 陈熙|摄影:王媛媛|责编:刘强|审核:雷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