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成功开展2019年青马培训(三)

——团学工作的发展与大学生骨干成长

发稿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714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思想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系团总支研究决定,生物工程系在20191205日下午18:005#209教室成功开展青马团学工作的发展与大学生骨干成长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生物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闫生辉老师主持,系学生会各干部干事,18级班干、团干,19级所有班委参与培训。

闫生辉老师用贴切易懂的语言强调学生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零距离的讲授理论知识。讲课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认真听讲,明深入地理解做团学工作和自身成长的关系,也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清晰了解到我们的大学应该怎样度过这样一个问题,使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体会到团结合作才能共赢,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可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工作中,能够激励大家争做为党育人、服务大局的团干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闫生辉老师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