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品味经典 为你读诗”诗歌朗诵比赛 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97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悠久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特此举办品味经典 为你读诗诗歌朗诵比赛,我系学生成功进入决赛,赛事于1217日在五号楼301教室如期举行,参与比赛大赛的评委分别是院级各组织的队长。

比赛现场,选手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千古传诵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雄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朗诵者带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略诗人的情感,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逐青春,勇敢拼搏。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相信所有参加过此次比赛的人员会提高自身对朗诵大赛的热爱以及关注,也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的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都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