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学生会2019-2020年上学期总结汇报大会

发稿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918

为了推动生物工程系的工作发展的更好、更强、更长久保证我系学生会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我系于20191230日下午5:405#211开展了20192020年上学期总结汇报大会,本次大会在我系团总支书记雷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部员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由我系团总支书记雷艳萍雷老师对近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首先表达了对近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然后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且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想法对下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由我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展示了学生会上学年的活动成果与今后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 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雷老师进行述职点评并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阐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下学期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生物工程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雷艳萍主持本次总结大会

生活部部长来汉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