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506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新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价值观念、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生物工程系于20201112日在二号楼306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熙老师主讲,全部新生团员参与教育活动。

陈熙老师首先肯定新生团学干部的积极性,表示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需要注入同学们的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积极贡献一份力量。随后,陈熙老师通过PPT课件和视频影像,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和性质、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程序和要求、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并嘱咐同学们先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再从组织和程序上入党,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觉悟和意识,积极落实入党行动。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新生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加强了新生对党的基本认识,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广大新生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陈熙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入党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