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48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系于202011月份集中开展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从理论学习、观看影片、志愿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在集中理论学习中培训老师讲到要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要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目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通过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视频,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激励了大家认清形势、丢掉幻想,胸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底线思维,鼓足干劲、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我系举行了“新时代、新思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思想进一步升华,明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

在总结大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深刻体会到了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刘强老师在进行党课培训

“新时代、新思想”志愿服务活动

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影片

入党积极分子在总结大会上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