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

发稿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89

我系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

  

为大力宣扬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培养我系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范,发扬自强不息,博学精进的精神,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自我教育的功能。生物工程系于1123日下午3点在2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院级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会议对申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本次评选由我系刘强老师、陈熙老师作为评委,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刘强老师首先就院级优秀大学生的评选标准做出明确指示,强调优秀大学生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特别设立的。希望通过本次评选,综合评判,筛选出能够代表我系在学习等方面有优秀表现的同学成为院级优秀大学生代表。

此次评选,我系申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逐一进行演讲,讲述了自己自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经验和所获荣誉,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青春应奋斗而精彩,用奋斗的青春书写青春的华彩”。评委们认真听取参评同学的演讲,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了成绩的汇总计算,最终推荐出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代世杰为我系2019-2020学年院级优秀大学生。

通过这次评选,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少年强则国强,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不断的去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物工程系


              20191123


评委老师们听取参评学生演讲

申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为评委老师做详细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