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20年青马培训(三)

——崇尚科学,打击邪教

发稿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09

为提升大学生骨干素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各种邪教现实和潜在危害的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生物工程系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18:00点在6#204举行了“崇尚科学,打击邪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张丽娜老师担任主讲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生物工程系19、20级所有团干。

张丽娜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学生对各种邪教现实和潜在危害的认识,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并且对邪教有了深刻的认知,对打击邪教的决心非常的坚定。在最后张丽娜老师为大家放映了反邪教宣传片‘一念之差’,让我们更加地真切的感知到误入邪教造成的不良后果。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放在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树立正确的科学世界观上,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系反邪教宣传阵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生物工程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张丽娜老师开始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