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20年青马培训(五)

——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

发稿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向大学生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我系学生领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生物工程系于2020年11月24日17:30,在6204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刘强老师担任主讲人,参加人员有1920级各班团干及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会干部。

首先主讲人刘强老师让大家观看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谋篇布局。同学们专心致志,并做了详细的笔记。观看结束后,刘强老师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参会人员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同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并且提出问题,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都应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学好专业知识报效国家,党和人民!

经过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我系学生干部都充分认识到了与时俱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性,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强老师认真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