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成功开展青马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68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程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系团总支研究决定2020年11月26日开展青马团学素质拓展。本次拓展在组织部成员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19、20级所有团干。

11月26日下午在操场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八人一组,分为两队,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比拼。这个游戏很好的培养了对彼此的信任,增进了每个人的关系。其次,进行了“两人三足”的游戏,每10人组队,两组两组的比拼,充分锻炼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让每个成员更好的理解团结的真正内涵。接着,进行了“搭桥过河”的游戏,让每个成员站在砖块上,每走一步挪动一个砖块,使每个成员明白如何更好地团结协作。让大家在收获友谊的同时,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精髓所在。

通过本次拓展同学们深刻认识体会到团结合作才能共赢,并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同学们可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工作中,激励大家争做“为党育人、服务大局”的团干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拔河比赛

三人两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