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行“朗一段文字,读一段党史”朗诵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158

 为了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革命故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生会生活部决定于5月21日于2号楼403教室开展“朗一段文字,读一段党史”的朗诵活动。同学能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倡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我系同学在得到通知之后,赛前积极认真排练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与会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流传的红色英雄事迹,伴着清脆的声音,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红色韵味。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经过了激烈的朗读,本次大赛决出了三位优秀的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氛围中学习党史,能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史,知党爱党,知史爱国,更是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百折不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