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 “重温红色经典,演绎时代之音”配音大赛

发稿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19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系学生释放激情的精神风貌,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我系学生会宣传部于5月14日在2#120教室特举办“重温红色经典,演绎时代之音”配音大赛。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感情饱满,激情洋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药管班表演的《决胜时刻》再现了革命英雄为了国家和民族勇敢斗争的场景,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其他各组同学也做了充足准备,为红色革命经典电影配音,比赛选手们动听的声音,精彩的演绎,使革命英雄的伟大形象在我们的心中昂然矗立。最终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药管一班的同学成功赢得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历史英雄先烈事迹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各位同学对英烈的认识和崇敬。在这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即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达到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也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体会红色精神。

观众被选手们的深情演绎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