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迎华诞”啦啦操大赛

发稿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14

2021517日晚上,由学院团委主办,大众传媒系、生物工程系和城市轨道交通系共同承办的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同心向党 共迎华诞”啦啦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学院各系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随着音乐他们挥动着花球走进舞台。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使得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最终,大众传媒系、电气电子工程系获得一等奖,生物工程系、现代管理系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系获得三等奖。

同心向党 共迎华诞啦啦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