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喜迎21级新生

发稿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226

         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里又是生物工程系一年迎新时。1024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活动由程春杰书记、雷艳萍、刘强、陈熙和张丽娜老师以及20级学生会干部负责。其中程春杰书记总负责,负责迎新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其协调工作,雷艳萍老师负责迎新现场的布置,迎新工作的分工和其他协调工作,张丽娜,刘强和陈熙老师负责迎新的现场具体工作。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我系的老师也早早的到指定地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从进校到宿舍,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有专人负责,这就是今年我系采用的“一条龙”服务,旨在保证新生能够顺利、顺畅的完成一系列报到程序。因为疫情的原因规定家长不能进校,我系迎新人员热情的接待到这儿来的每一位20级新,并抢着替他们接过那些沉重的行李,帮助他们领取宿舍钥匙和指引他们完成注册及人脸识别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生物工程系的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们不厌其烦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生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

    此次的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生物工程系的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我系程春杰书记和其他老师亲自监督指导迎新工作

张丽娜老师现场维持秩序

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