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篮球队 在学院第31届球类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143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广大学生的体育爱好,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系于1122日至1125日组织参加第31届球类运动会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以程春杰书记为领队,陈熙老师为教练。

在此次篮球比赛中,通过十进六,六进三的方式到冠亚季争夺赛。我系球员之间相互协作,沟通交流,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系队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球场上的球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地精妙的运球,球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我系球员有着高尚的运动精神,比赛中有队员意外跌倒,可是并没有为此影响比的情趣,仍然上带伤上阵,不顾疼痛。我系也因此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结束后互相致敬。最后,同学们以掌声和欢呼声结束了此次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发扬了体育运动精神,普及了篮球文化,为生物工程系的运动增加了色彩,为以后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球员在球场上拼搏

球员们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