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树人”生命健康行业骨干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131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

8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教育帮扶项目暨贵州黔西南、威宁生命健康行业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九三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九三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主委王法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生命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贵州黔西南、威宁两地的参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院长王晓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在开班式上致辞,介绍了河南职业教育、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及生命健康学院的有关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挥智力及职业教育方面的优势,勇于承担社会服务责任,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活动,培训高技术技能人才及师资队伍,为乡村振兴献技献策,打造职教帮扶样板。同时,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九三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介绍次活动的背景和实施过程,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帮扶项目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积极交流,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的办学理念、教学经验弄懂吃透,将实地践学点的好做法学清悟透,将河南职教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推广开来。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课程涵盖生命健康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加强校园健康管理,打造健康生活城市康养综合体建设与运营等专题,通过专题报告、主题访谈、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和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助力贵州生命健康行业职业院校培训专业管理人员、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助力贵州威宁、黔西南健康中国、健康乡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