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通过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

发稿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20231031日,生命健康学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通过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标志着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达到了英国资历框架(RQF)和欧洲资历框架(EQF)5级水平。

此次开展国际化专业认证是学校打造国际化特色高校的重要举措,有力提升了药品生物技术专业的国际认可度。学校将以国际认证专业为引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悉,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是英国官方指定的唯一的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为国家级机构;以联合国教科文组(UNESCO)提出的欧洲国家资历互认的《里斯本公约》为背书,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评估认证工作已有近30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撰稿:闫生辉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