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2223

一、进入书库,阅览室须持本人读者证。

二、讲文明,注意仪表仪容。入馆不得穿拖鞋、短裤、背心和带钉的鞋,不准勾肩搭背,违者工作人员有权令其离馆。

三、讲卫生,坚决革除陋习。在馆内禁止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杂物,禁止吸烟及使用明火,禁止在馆区乱贴乱画。

四、讲礼貌,注意言谈举止,不讲脏话,馆员和读者之间要互相尊重。

五、保持馆区安静,维护馆区秩序,出入馆区不拥挤、不跑动、不大声喧哗。禁止在馆区内拨打或接听电话。

六、任何人未办借阅手续,私自携带馆内书刊及其它文献资料离馆,均按偷窃行为论处。

七、个人物品请放入置物柜,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本馆不负保管责任。

八、禁止在馆内从事与查阅图书资料无关的活动。

九、走出出口通道,如监测仪鸣响,请主动配合工件人员进行检查。

十、爱护书刊资料、仪器设备。损坏须按有关规定赔偿。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