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 “悦读时光”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814


读书分享会现场1



读书分享会现场2



材料工程系崔鹏云书记做读书分享



张慧珠馆长做总结发言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在全院师生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图书馆馆藏资源推广与利用,图书馆于612日下午在信息图文中心二楼西自修室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悦读时光”读书分享会。图书馆馆长张慧珠、材料工程系书记崔鹏云、电气电子工程系副书记黄海峰、机械工程系副书记韩树、现代管理系办公室主任任方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赵霞、安保中心消防科科长陈玉发、软件工程系副教授吴慧丽以及来自学院各系的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而融洽,教师代表纷纷讲述了推荐书籍中不同人物的内心世界,细细品味著作中的经典名句,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的收获和教学的感悟。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阅读篇目的选择、怎样使用图书馆资源等问题踊跃向教师提问。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读书分享,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验交流会。

最后,图书馆张慧珠馆长做读书分享会总结。张馆长对此次读书交流会给予高度地称赞,她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学习老师们的读书经验,激励大家到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助益学业、完善自我,唱好青春之歌。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提高了我院馆藏文献信息资源在师生文化内涵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全院师生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习型单位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