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开展国学经典诵读分享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282

经典诵读分享会现场

  

诵读会成员分享心得

  

诵读会成员分享心得

  

诵读会成员分享心得

  

诵读会成员合照

  

图书馆于126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国学经典诵读分享会。图书馆阅览部主任许芳菊、指导老师赵琰芳以及经典诵读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国学经典诵读分享会。

经典诵读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图书馆许芳菊主任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与诵读会成员共同分享诵读的收获和教学的感悟,鼓励大家要细细品味先贤著作中的经典名句,重温传统文化,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助益学业、完善自我,唱好青春之歌。参加分享会的诵读会成员纷纷讲述了自己半个月来的诵读心得,并就国学经典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与大家积极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场诵读分享,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验交流会。最后,在诵读会成员的诵读声中,本次国学经典诵读分享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