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683

我馆教师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张慧珠馆长参加现采活动

  

  

图书现采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为优化我院馆藏图书结构,满足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313日图书馆组织部分馆员参加由河南省新华书店主办的“河南省新华书店物流配送中心图书展销会”进行现场采书。

本届展销会汇集全国多家知名出版社参展,涵盖了近期出版的新书和重点图书五万余种,品种丰富,类别齐全。采选过程中,参与采选的老师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学院科研需求、重点专业建设的要求,精心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本次采选图书共计3000余种图书。

这次活动的举办为图书馆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书、了解专业图书出版动态的机会,搭建了图书馆、出版社、读者三者沟通交流的平台。

    今后,图书馆还将持续推进现采活动,努力提高图书经费使用效率,切实提高馆藏质量,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