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手抄经典(学生组)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5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良好气质。特制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手抄经典(学生组)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笔墨涟漪”手抄经典(学生组)

二、主办单位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三、活动对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8423日(星期二)

五、活动安排

1、活动地点:阅览室;

2、手抄文稿:图书馆提供经典抄写篇目;

3、书写形式:硬笔书法,字体不限;

4、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实名制加入活动QQ730650983,方便活动信息发布;

5参赛人数:前30名(按报名先后顺序);

6、活动方式:参与活动学生从图书馆提供的经典抄写篇目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一个章节或一段话,采取手抄的形式,对选定章节进行抄写,比赛限时为30分钟;

7、奖项设置:经过评选后,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并对书写优秀的作品在图书馆进行展览。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419

  

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