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227

图书馆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831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阅览室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张慧珠、副馆长高瑞敏、各部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图书馆馆长张慧珠代表图书馆全体教师对四位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王宁、林丽丽、邢清妍、徐鸿昌四位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张馆长向新进教师介绍了馆内基本情况,希望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尽快熟悉图书馆工作,以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岗位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全馆教师相互学习,凝心聚力,取长补短,共同创造图书馆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张慧珠馆长对新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高瑞敏副馆长宣读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增强服务质量和责任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图书馆新老教师的交流了解,强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促进图书馆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