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67

一、活动背景

习近平说:“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为激发我院学生的读书热情,促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推介优质馆藏资源,图书馆将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活动,希望把你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给大家。

二、活动主题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

三、活动对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91028日——2019111

五、活动方式及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希望是发自内心的《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参赛者需在封皮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年级、系别、班级、电话号码、QQ号码,方便后期联系。

2送交纸质版征文至:图书馆阅览室《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收集处。

3、征文收取日期20191030-2019111日。

4本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5名,并在评选结束后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读书分享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