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5692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读书热情,推介图书馆馆藏资源,加强图书馆与广大读者的交流,了解学生阅读动态,图书馆于1028日至111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共接收稿件136篇。在参选的学生征文中,有的抒发自己的读书感悟,讲述最喜欢的一本书对自己成长的影响;有的享受文字之美,体验读书之乐,就自己喜欢的一本书进行评论。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4名。其中现代管理系19级市场营销1班赵梦娇、大众传媒系18级新闻1班王文豪、大众传媒系18级环艺1班季文秀同学的读书征文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图书馆以本次征文活动为契机,后期将召开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会等活动,积极做好优质馆藏资源推介工作。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读书征文 评选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