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8970


               畅谈读书感悟

             快乐分享

20191114日在图文信息楼2楼阅览室,图书馆举办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阅览部主任许芳菊负责主持,各系在《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影响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参与分享的同学或深情、或慷慨、或质朴,声情并茂地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表达了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以及美好享受。在分享过程中大家都各抒己见,不时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读书不仅事关个人修为,更关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郑职学子的阅读成果以及良好的学风, 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激起了我院学生的“读书热”,起到了较好的教育引导意义。参加分享会的同学都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满满,非常期待下次的再聚,图书馆将会以此为契机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