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行政助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798

会议现场

  

张慧珠馆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进图书馆老师和行政助理间的沟通与交流,112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阅览室召开行政助理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张慧珠、各部门教师代表及图书馆全体行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高瑞敏主持。

首先,图书馆张慧珠馆长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图书馆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行政助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服从分配、听从指挥,以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岗位的本职工作,值好每一个班,干好每一件事,保持图书馆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终达到双赢的目的。最后,张馆长勉励行政助理们要充分珍惜在图书馆的锻炼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服务好读者,辅助好老师,为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阅览室王菊叶老师和自然科学书库赵广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们主要针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培养责任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处理学生与行政助理之间的角色转换等问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随后,图书馆行政助理负责人靳炫硕、2018级行政助理代表、2019级行政助理代表等10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图书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作为阅读推广人的经验、今后的工作目标等方面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

    最后,图书馆高瑞敏副馆长进行发言,高馆长再次对图书馆行政助理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图书馆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行政助理的鼎力相助,希望通过与行政助理的沟通,了解学生需求,完善和提升图书馆服务,努力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共同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行政助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图书馆与行政助理的距离,增强了行政助理参与图书馆建设的意识,对图书馆深入开展勤工助学工作,加强图书馆读者队伍建设,起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