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第四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90

一、活动背景

为引领我院大学生在国学经典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用阅读经典提升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健全人格、树立正气,并使我院学生能够更进一步意识到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图书馆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第四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二、活动主题

诵国学经典,书香战疫情

三、活动对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062-2020622

五、活动方式及要求

1、参与方式

第一步:下载“超星学习通”App,使用手机号注册(如已注册请忽略);

第二步: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xz70376即可进入第四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小组。

2、内容选取

内容只限于国学经典,根据主题自选书目进行阅读,提倡在第四期经典诵读交流小组进行交流互动,参赛选手需把诵读内容发布于“学习通国学经典诵读交流小组”。

3、作品录制要求

录音开头需做简要自我介绍,如;参赛选手姓名、系别、年级、班级、作品名称等,并要求附上作品Word格式电子稿一并发送至邮箱,录音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4、作品报送

规定时间之内录制所诵读的篇目,以mp3格式发送至邮箱:zzylib@163.com

5、奖项设置

投稿日期截止后,图书馆将组织评选委员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六、活动须知

1、投稿者需保证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组织机构拥有对提交作品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声音、图像、文字、图片等)的非商业用途的永久使用权;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