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郑州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435

我院荣获郑州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15日,郑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我院被郑州市委统战部授予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我院统一战线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对重点工作深化落实,在难点工作上有所突破,学院统战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了广泛强大持久的力量支持,同时为加快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列凝聚广泛力量支持。经郑州市委统战部研究决定,授予我院为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20162017年我院统一战线工作连续两年被郑州市委统战部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市委统战部对我院党委统战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