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322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各系、处、部门:

根据省、市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方式,请各部门领导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具体通知如下:

  1. 继续教育学习时间要求

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累计不少于86学时(64小时),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公需科目不少于26学时;初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累计不少于74学时(56小时),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52学时,公需科目不少于22学时。每学时为45分钟。在继续教育年度内,学习时间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散使用。

  1. 继续教育内容

继续教育内容分为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一)公需科目

1.培训时间:201561日至1130日。

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人员于2015831日前完成,其他教师于20151130日前完成。

2.培训方式: 登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院网址(http://www.hnzjgl.gov.cn/)学习2015年度公需科目。

3.参加人员:全院专业技术人员。

4.培训费用: 66/人。费用采取个人提前垫付,取得证书后学院统一报销。

5.培训要求:每位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并取得合格证书。

(二)专业科目

1.培训时间: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人员于2015831日前完成,其他教师于20151130日前完成。

2.培训方式

1)参加国培或省培;

2)参加深圳和宁波培训学习;

3)参加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业科目培训,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业科目培训基地一览表(详见附件2

4)按照上述方式还达不到省市人社部门要求的专业科课时数的老师,需对照专业科课时计算办法完成课时量。    详细课时计算方法参照附件1

三、新进教师注册

1.登陆http://www.hnzjgl.gov.cn网站进行个人注册;个人注册信息,须待系部和学校管理员共同审核后,才能登陆查看。

2.证书管理号共14位,前11位为人社局统一编号41010113053,后三位咨询继续教育学院何春玲(电话:66631)老师,学院需进行备案。

3.请各位继续教育管理员通知到每一位新进教师,并于619日前注册完毕。

四、证书审验

1.今年参加职称评定的教师于911日前将所有与课时计算有关的证书原件交本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员处,各位管理员整理后统一交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图文信息楼325房间)。

2.其他教师于1211日前将所有与课时计算有关的证书原件交本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员处,各位管理员整理后统一交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图文信息楼325房间)。

3.材料收齐后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送郑州市人社局进行证书审验。如逾期未交资料的教师请自行前往郑州市人社局进行审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