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2期(总第339期)我院荣获河南省第五届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321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02期(总第339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030日



我院荣获河南省第五届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10月28-29日,河南省第五届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大学举行,共有33所高校代表队300多名教职工参赛。我院以党委书记苗晋琦为领队,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潘维成为教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为联络员,张慧珠、张伟玲、鄢俊、乔明晓、鲁志刚、郝秀成、韩树、史培浩、魏然为队员组成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以五人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潘维成及党政办主任张新伟亲临现场加油助阵。我院队员敢打敢拼,凭借过硬的技术、顽强的意志、巧妙的排兵布阵,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一路过关斩将。我院代表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淘汰赛战胜多所本科院校传统强队,是进入八强院校中唯一的高职院校,最终荣获第三名,为学院争取了荣誉。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一步宣传了我院,提升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参赛队员

紧张激烈的比赛

我院代表队领奖

奖杯



报:市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