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3期(总第340期)我院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演练大会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87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03期(总第340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9日


我院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暨消防演练大会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演练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张海斌、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张海斌以“珍惜生命,平安你我”为主题对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他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阐述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师生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先,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隆重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现在开始!

    随后,安保中心消防科科长陈玉发从“119”的含义,学生宿舍主要的火灾隐患以及提高学生消防意识等方面给大家上课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他还展示了现代化消防服装,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师生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启动仪式及消防演练,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对加强校园消防安全,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宣布我院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始

学生处处长张海斌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安保中心消防科科长陈玉发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服展示

灭火演练



报:市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