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4期(总第341期)我院举行2017年度“情系暖冬”越冬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6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04期(总第341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16日


我院举行2017年度“情系暖冬”越冬物品发放仪式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棉衣、棉被发放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财务处处长张红亮、党政办公室主任、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海斌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学生发放棉衣、棉被。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全体成员、各系负责资助的老师以及受助的500名学生、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发放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张秀玲老师主持。

张建伟副院长在发放仪式上讲话,他说我院长期关心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积极做好各项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奖、助、贷工作,每年资助总金额达1000多万元,在此基础上,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家庭的确存在困难的学生发放棉衣、棉被等越冬物品,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张建伟副院长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直面困难,正视困难,笑对困难;二、艰苦朴素,自食其力,选择坚强;三、自强不息,全面发展,报效社会。

仪式上,现代管理系16级电子商务2班史丛林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钻研﹑带好头,争取在期末的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在随后的发放仪式上,张建伟副院长、张红亮处长、张新伟主任、张海斌处长以及各系书记分别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棉衣、棉被等越冬物品。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此次棉衣、棉被的发放,将帮助贫困生工作落到实处,是贯彻我院对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棉衣、棉被发放仪式现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讲话

院领导与部门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棉被

院领导与部门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棉被

各系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棉衣

各系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棉被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