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6期(总第343期)我院第27届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06期(总第343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30日




我院第27届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国家“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2017年10月23日— 11月27日期间我院开展第27届球类运动会。

    此次球类运动会,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进行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毽球几个项目的比赛。在每项比赛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各项比赛决出最终名次。篮球比赛中,现代管理系勇夺男子、女子比赛的冠军。材料工程系夺得了羽毛球比赛的团体第一名,材料工程系武华浩和现代管理系王洁婷夺得男子、女子乒乓球比赛男、女项目的第一名。建筑工程系获得网球比赛第一名,汽车工程系夺得了毽球比赛的第一名。

    本届比赛在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系学生在场上都能够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充分展示了各系的精神面貌,为我院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