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49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郑州诗词学会会长姚待献

作题为“教育迈入新时代 大学当有新作为”的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院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1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郑州慈善总会会长、郑州诗词学会会长姚待献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作了一场主题为教育迈入新时代 大学当有新作为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副院长马振华、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出席报告会。学院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在两个半小时的专题讲座中,姚会长分别从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懂报告精神;突出重点,点点滴滴弄通精髓实质;抓住关键,扎扎实实做实重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我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在报告会总结时就全体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姚会长党课辅导报告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姚会长的党课辅导报告精神与推动我院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要紧密结合我院发展实际,遵循教育事业发展规律,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学院高水平健康发展,用学习成果指导我院改革发展实践,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三是要将姚会长党课辅导报告精神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今天在校学生的人生成长黄金时期,同全面小康到基本现代化再到全面现代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完全吻合。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励志、乐学、明德、笃行的要求,认清大势立大志,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弄潮儿。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正能量。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