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19期(总第357期)郑州市警备区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61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19期(总第357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4月19


郑州市警备区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4月19日上午十时,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董继峰、动员处参谋段利豪、荥阳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政委王保陆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人武部部长张建伟,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新伟,学生处负责人、人武部副部长张海斌,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苗晋琦书记对郑州警备区和荥阳市人武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苗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定位、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就我院国防教育和预备役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并对近几年我院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鼓励大学生报名参军方面进行了总结。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人武部部长张建伟详细汇报了我院人武部建设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他强调,为保证今年的征兵宣传和征兵实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省市征兵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扎实有效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建成我省优质兵源基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做出积极贡献。

学生处负责人、人武部副部长张海斌汇报了学院开展的军事理论课、军事训练、国防教育讲座等方面取得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汇报了等情况。

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董继峰代表郑州警备区、郑州市征兵工作小组及荥阳市人武部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方面一直以来都非常好,每年都为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学院在大学生征兵工作方面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健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舍得投入、成效显著,为全市高校树立了榜样。他希望,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座谈结束后,董继峰司令员一行参观了我院武装部办公室、物资仓库并对我院预备役队伍进行了检阅。

  

座谈会在404会议室进行

苗晋琦书记致欢迎词

薛培军院长讲话

张建伟副院长讲话

董继峰副司令讲话

参观校园

检阅预备役队伍

警棍盾牌方阵表演

队列方阵表演


参观武装部

检查物质装备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