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光”体育活动暨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564

院长薛培军

2018427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仲春四月,繁花似锦,草长莺飞;荥泽大地,惠风和畅,春和景明。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华光”体育活动暨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同学们、老师们!党中央把“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体健康,强健体魄”作为推进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也是对高校体育工作的新要求。举办运动会,是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行动,是现代大学文化和精神的体现,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每个运动员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竞技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全院师生拼搏精神、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

同学们、老师们!身心健康、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高等学校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师生的身心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健健康康为祖国奉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每日运动一小时,磨练意志,强体健魄,练好本领,增长才干,报效国家。

同学们、老师们!多年来,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学院体育事业获得了蓬勃发展,在全国、全省各级各类赛事上捷报频传,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广泛开展“华光”体育活动,完善体育设施,进一步提升学院体育运动水平,形成全院师生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领先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我希望大会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认真工作;裁判员要严守规则,客观公正;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取得我院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