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58期(总第396期)我院28届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727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简    



258期(总第396期)

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1月22


我院28届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10月26日,我院拉开了第28届球类运动会的序幕,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共进行了教职工组排球赛,学生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毽球共八项比赛的争夺,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教职工组共有16支分工会代表队、190余名选手参赛,学生组共有5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秉承着“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的参赛原则,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均取得良好成绩,运动会于11月30日圆满结束。教职工组排球赛中,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机械工程系分工会、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工会分别获得排球比赛前三名;学生组篮球赛中,建筑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软件工程系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学生组排球赛中,现代管理系、软件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学生组足球赛中,机械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夺得了比赛前三名。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各单项比赛的名次也顺利决出。

此次比赛在往届的基础上增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参加队员由200多人次增加到700多人次,比赛方法由淘汰赛改为小组循环加决赛,比赛场次翻了两番,得到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教师裁判员的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培养出了100多名优秀的学生裁判员,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教职工排球赛激烈进行中

学生组篮球决赛现场

学生组排球赛激烈进行中

学生组五人制足球赛


网球比赛获奖队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