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406

我院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学院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苗晋琦作重要讲话

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对《省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职能部门和教学系代表向党委递交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承诺书,并认领任务清单


49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对学院2019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潘维成、张云峰等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等共计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作重要讲话,对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展示学院办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机会,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关系到全院每个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省级文明校园争创工作攻坚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二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目标任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深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在学院省级文明校园争创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精准聚焦省级文明校园争创工作的任务要求,鼓足“争”的劲头、践行“创”的行动、凸显“建”的成效。三要科学统筹,正确把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工作重点,坚持做到六个“抓”:抓核心,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抓根本,着力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抓队伍,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载体,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抓基础,着力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抓关键,着力加强立规建档工作。四要完善机制,努力形成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

苗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各系、各部门要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营造良好氛围。全院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向、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省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详细解读。肖书记指出,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在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要求做到坚持价值引领、坚持贴近师生、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持之以恒、坚持协调联动。全院师生要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创建激发动力,全面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提升。

随后,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大众传媒系、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负责人作为职能部门和教学系代表向党委递交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承诺书,并认领任务清单。

院长薛培军在总结时指出,苗书记的讲话对今年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创建目标,部署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大家的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方向更明确,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创建的信心、决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各系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认真地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以争创活动的新成果来展现学院工作的新成效,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