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师德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93


1.将师德教育摆在教师培养首位,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师德教育有计划、有方案、有保障。

2.严格教师资格和准入制度,学校党委负责对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进行综合考察和把关,在新教工的招聘中突出对其思想政治状况的审查。新教师入职培训开设师德教育专题,在优秀教师团队培养以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领军人物培育过程中,有师德教育方面的专题内容。

3.加强教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理想信念、形势政策、法治和心理健康教育。

4.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活动,搭建师德教育有效平台,鼓励教师参与调查研究、学习考察、挂职锻炼、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不断拓宽师德教育途径,增强师德教育效果,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师德教育品牌活动。

5.挖掘和凝练具有学校特色的师德师风,及时应对并有效解决师德建设中出现的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