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走进课堂聆听思政课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7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走进课堂聆听思政课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49


岳喜玲老师讲授乡村振兴战略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和学生一起听课


    2019年5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走进现代管理系课堂,聆听了基础教学部岳喜玲老师讲授的《形势与政策》课程。

    课堂上,岳喜玲老师为学生们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主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和主要原则和乡村振兴五大中心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授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苗书记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并关注着学生的听课情况。

课后,苗书记与岳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岳老师在教学态度、教学准备、逻辑条理、课堂秩序等方面的优点,同时结合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面临的基本形势和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就教学方法、教学重点难点、理论联系实际等问题与岳老师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对全院思政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多了解社会实际,多关心国际国内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多接地气,大胆探索符合时代要求、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教学方法,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把历史观、国情观和价值观教育融于课堂和实践教学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