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师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40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月20

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师德教育工作会议

5月14日,软件工程系召开师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及各级相关文件汇编,进一步提高了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队伍的履职尽责的能力。软件工程系主任徐爱儒、副主任赵广复等班子成员和我系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徐爱儒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中,平根建同志强调每一位老师要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这项工作关乎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培养,关乎高水平职业教育工作的建设,关乎党的新时代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当前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刘欢欢同志对师德教育的概念、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等几个问题进行讲解,分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不足,鼓励每一位加强师德素质的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

赵广复同志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教师道德修养是教师职业道德要求的一项根本内容,只有积极地进行道德修养,通过自身不懈地努力,日积月累,经过长期的锻炼,才能够成为具有良好道德修养的教师。




软件工程系师德教育会议现场一

软件工程系师德教育会议现场二

软件工程系师德教育会议现场三






报: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