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深入社区开展‘三结合’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38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30

我院汽车工程系深入社区开展‘三结合’教育实践活动

为喜迎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推动民族团结深入开展,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汽车工程系立足实际、深入社区,与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开展“三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能帮助辖区群众的生活需要,也为中原区文明生活增添一份色彩,更为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营造浓厚的氛围。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与进行,我系一行人提前制作了宣传海报和宣传单,深入豫龙之春社区。与当地社区居民进行交流,普及少数民族运动会知识、本届运动会对于郑州的意义,并且运用新媒体的力量大力宣传本次活动,与此同时展开跨年级宣传,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提高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同时也增强了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能够做到了在实践中充分践行民族团结方针。同时使得社区居民更加自觉的意识到作为郑州居民的城市荣誉感与使命感,意识到城市的发展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活动场地合影

在社区中进行宣传

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







报: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